辽阳分校工程实践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介绍|中心动态|通知公告|党建动态|开放预约|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开放预约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辽阳分校通过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新增焊接项目评审
2023-03-06 15:34 王丹 


3月5日上午,由辽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邀请的辽宁省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评审督导组王小强等五名评委,莅临辽阳分校工程实践中心焊工基地,对分校提交的社会培训评价资质增加焊工职业考核的申请进行审核。辽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李恩锋副主任、宋任强部长等工作人员陪同,分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静巍和工程实践中心主任王红梅出席评审会。

此次评审包括专家组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检查实操场地设备设施等环节,焊工基地负责人王喆进行了汇报和答辩。

分校高度重视焊工职业考核资格的申报工作,经过半个月的艰苦努力,准备了焊工职业资格考核相关的审查材料,按照国家职业标准组织命题及题库建设,针对题库落实考核场地设备设施,完成了此次审查的相关准备工作。

 专家组对分校此次的申报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分校培训评价机构完全符合焊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和培训条件。这是分校有职业技能评价资格的七个工种后新增的第八个工种,也是实力最强的工种,将为分校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多可能性。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邮编:111003  电话:0419-5319319

版权: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