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分校工程实践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介绍|中心动态|通知公告|党建动态|开放预约|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开放预约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分校通过辽阳市大学生免费专业转换培训机构资质审核
2021-10-19 07:31 石崟 

 10月14日上午,由辽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宋任强部长带队的专家及工作人员一行六人莅临辽阳分校,对分校提交的数字新媒体制作专业转换培训资质申请进行审核。

 分校工程实践中心主任王红梅对申请项目做了汇报。通过听取报告、查阅材料、现场答辩等环节,分校以高分通过审核,将获批“数字新媒体制作专业转换培训资质”。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培养新型高技能人才,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财政厅、教育厅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工作的若干措施》(辽人社〔2021〕15号)等相关文件,决定2021年继续在省、市两级组织高校毕业生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

 分校始终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旨在为学生提供专业的技术讲师及优秀的教学环境。在今后的培训活动中分校将充分发挥在教育培训领域的领先优势,为IT行业培养专业的技术型人才。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邮编:111003  电话:0419-5319319

版权: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