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分校工程实践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介绍|中心动态|通知公告|党建动态|开放预约|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开放预约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热烈祝贺辽阳分校获批国家备案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
2021-05-21 08:30 任文祥 

 5月18日-19日,由辽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派的专家及工作人员一行八人莅临辽阳分校,对分校提交的职业技能评价组织申请进行审核,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答辩、实操场地设备检查等环节,分校以高分通过审核,将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并由辽宁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负责资质备案和赋码。

 为深化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改革,建立职业技能等级制度,做好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加强技能人才评价建设,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加强对技能人才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的审核、资质备案等工作,通过审核的技能人才社会培训评价组织将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和行业企业评价规范对劳动者(含准备就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进行考核评价活动,这是技能人才评价的重要方式。

 分校高度重视申报职业技能评价组织工作,紧紧抓住机会,由分校工程实践中心牵头,石油化工学院、化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化工装备学院以及机关各部门积极配合,经过近两个月的艰苦努力,制订各项规章制度,建立质量管控体系,开设网站,构建考务管理系统和题库管理系统,按照国家职业标准组织命题和电子题库建设,针对题库落实场地设备,组建考评员队伍等,完成了大量工作,高分通过了此次社会培训评价组织评审。

 分校此次获批的技能人才评价职业(工种)包括化工总控工、电工等8个职业,涵盖分校绝大部分工科专业。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将助力分校转型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邮编:111003  电话:0419-5319319

版权: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