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分校工程实践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中心介绍|中心动态|通知公告|党建动态|开放预约|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
规章制度
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开放预约
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
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工程实践中心组织观看“树立先进理念、建设一流课程”专题讲座
2021-04-07 17:20 任文祥 

为了进一步贯彻OBE人才培养理念,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47日下午,工程实践中心于中心会议室组织观看“树立先进理念、建设一流课程” 专题讲座,讲座由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李志义主讲,工程实践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中,李志义校长主要从对成果导向教育、如何提高两性一度以及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改革中的关键性问题等几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指导性的讲解。同时,他还结合“反向设计”、“学生中心”、“持续改进”在一流课程建设方面如何改革课堂教学提出了先进经验。

此次讲座的开展,有效激励了中心全体教师以成果导向理念设计实践课程的信心与决心。最后,王红梅主任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着力把以学生为中心落到实处,全方位提升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将OBE理念深入人心,并将其引入实践教学体系,使“句号课堂”转变为“问号课堂”。


关闭窗口

地址:辽宁省辽阳市宏伟区光华街30号  邮编:111003  电话:0419-5319319

版权:沈阳工业大学辽阳分校